close

20180909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東京repo

位置:二階stand一壘側。

黑擔,有參加札幌首場,所以會有兩場比較內容,也會有些個人感性發言,對札幌場有興趣可以參考我之前的repo。

札幌repo比較多對曲子描寫及感想,本篇大概是觀察日記XD。

 

上半場BAND曲:

  1. 応答セヨ
  2. 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
  3. NOROSHI
  4.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5. なぐりガキBEAT
  6. ココロ空モヨウ
  7. Heavenly Psyco
  8. BJ
  9. ズッコケ男道
  10. 無責任ヒーロー
  11. LIFE
  12. オモイダマ

 

BAND曲藍西裝,不知道是我首場沒注意到還是這場才這樣,大倉只有一件無袖黑背心XD,打鼓運動量真的很大,當大家都美美的靜止演奏時只有他打鼓打到頭髮甩飛。倉的藍西裝外套是在LIFE結束走出樂器範圍才穿上,跟著成員統一色系一起唱重球。

 

BAND曲前三位丸亮安興致非常好,三個常常湊在一起彈,而yoko首場慌亂吹奏完後湊近麥的忙亂感已經看不到了,優雅地吹,優雅地拿毛巾擦嘴,優雅地靠近麥唱歌,還能有餘裕對鏡頭甜甜地笑w。

 

NOROSHI-亮那句「手のひらが背中に触れた」,已經不再是subaru了。感傷這句沒有subaru存在,又微妙的開心這句沒有subaru的影子了。

 

ズッコケ男道-yoko從背後右手環抱maru鎖骨、貼著maru的臉就算了,之後還用手色氣地摸maru的臉!!!不過這次調戲的時間感覺有點短XD

走到yasu那邊有跟他搭肩不過大螢幕沒拍,接著走去撩右邊觀眾,yasu就走到最左去撩人了wwwwww互換位置的kicyu XD

 

オモイダマ-「オモイダマ今空へ駆け上った、それはあの太陽よりまぶしかっ」,相較亮唱歌已經不再有subaru,yasu唱這句依舊讓我起雞皮疙瘩地相似,這或許是CC2兩人獨有的感性及特有的互相影響。不過札幌場他唱得很用力很傷心,東京場氣息控制非常完美,輕鬆的就升上高音,每個字在發聲瞬間強,到下個字前又收弱,然後下個字又強,如此快速的控制氣息收放,音階又流暢的如同呼吸般簡單,這是自然發揮感性渲染的subaru身上比較少看到的技巧。

 

上半場BAND進行的流暢程度可以堪稱是完美,氣氛帶動的很棒,鏡頭take大家臉部表情時也令人安心,唱歌的用力方式也都很對。

 

札幌那種每一首都瀰漫著不安,到下一首前的猶疑跟孤單感(對,雖然這麼多人在場,但我覺得大家都很孤單),東京全部都不見了。札幌場在subaru句子部分會用力過度,證明自己可以的心情過於急切,東京非常自信,氣息控制恰到好處,沒有人撕心裂肺的唱真是太好了,關八也在演唱會期間從飯那裡獲得自信了吧。

 

MC

:那yasu,麻煩你了。(さぁヤス、お願いします)

:(疑惑看右邊hina,又看看左,兩邊來回著)

左邊舞台走出一個歐吉桑推蛋糕出來。(所以以後慶生不會有發脾氣擔當了嗎?(´д⊂)‥ハゥ)

 

:哇————蛋糕————(高音)

大家湊近蛋糕,全場唱了生日歌。

:34歲了呢,人生中像現在如此快樂的時光根本沒有呢——

:有一堆好嗎!(心累的hina wwwwww)

 

yasu指著蛋糕研究可以砸臉的區域(為什麼你是自己想砸啊wwwww),然後說蛋糕中央通常有個支架,避開那裡就不會痛w,大倉站yasu右後方默默的幫他把眼睛鏡拿下來。yasu假裝跟大倉推搡,說不要推他w,但是大倉根本沒有想要推他的意思,yasu被全員制止了XDDDD。

 

最後說蛋糕不吃很浪費,yasu捏了一個草莓起來吃,亮看到也很快上手抓一個迅速塞進嘴裡,跟yasu開心對視(動作快速到讓我很想笑,他一定超想吃的XD)。丸倉見狀也一人吃了一個,橫雛默默守護沒有吃w。

 

:那個啊,我要說了喔,其實今天後台在圓陣時,亮湊到耳邊跟我說今天MC會有蛋糕,要假裝嚇一跳喔,要演戲是在太難了!

(觀眾跟成員大騷動wwwwww大螢幕是亮不好意思在原地蹦跳的表情)

 

:而且當時大倉也在我旁邊,所以大倉也聽到了。 (亮你這個破梗王!!!!)

:原來你那不是被嚇到的反應嗎?

:我這邊看起來他是挺遲疑的。

歐吉桑出來把蛋糕推下去,yasu也退場,可是他不是說バイバイ是說じゃね XDDD

 

接下來是maru宣傳時間w

 

真的要被今天的maru笑死,他好可怕,本領全發揮大玩大鬧,還不是冷場那種XD,適當的把氣氛(跟他自己的心情)調動到一個高漲但又不會過分的程度w

 

恢復的最好的人大概是maru了吧,跟札幌那個傷心的安靜美男子簡直是不同人XD

 

maru先做一些告知跟宣傳,他拿出ここにCD會送的貼紙,希望大家買了然後把貼紙貼在喜歡的地方,:大家千萬不要貼啊(冷漠),:欸……(舉著貼紙失落看倉),:因為貼紙黏性不好嘛,:(又開心起來)那大家夾在喜歡的地方~

 

maru情緒太奇怪地說了一堆廢話沒講重點,:完全沒有聽到情報!:(壓低喉嚨吼)情~報~(然後甜甜地抱住橫w)

 

MC丸亂七八糟的宣傳,有說這次控T是亮倉兩人設計的,不過他也不知道誰設計哪件,所以請大家自己猜w。(殘念丸山君,大倉已在前一天的廣播爆料黑色的rock T是他設計的,所以另一件長袖白色就是亮設計的wwwww 對不起啊我還在嫌棄控T的人臉,雖然還是很弱的買了,優君還稱讚放成員的臉很有愛,但是倉君你下次可以不要放人臉嗎拜託)

 

maru情緒詭異的宣傳完後:我說完了接下來就ご自由にどうぞ!!!(雙手舉高高聲音尖尖)

 

hina談了27小時TV,吐嘈大家現在在這所以都沒看電視。

:大家都錄下來了吧,不過我有看喔。

:熬夜了?

:跟我說聲的話我會打電話給你嘛!(???)

:什麼啦!早上,在めざましテレビ看的,那根本就是村上テレビ了嘛,ず~っと村上や!

 

hina謝謝亮發訊息來,亮拍了一大早的村上給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盯著村上的臉又越來越想睡XD。

眾成員開始七嘴八舌說昨天打開電視看到村上戴頭套臉塗紅的樣子wwwwww(那個丼飯造型真的太莫名了w

就是這個

Screenshot_2018-09-19-13-16-29-12.png

 

 

亮宣傳了西鄉盛,大倉推了maru往yoko的方向走,指地上提詞機螢幕,對yoko說:接下來到你讀這個,:(看了提詞機炸毛)為什麼啊!這才不是我!

 

:你念啊!

:if or 發DVD了!竟然!只要5500元!(雙手比五)這麼划算!

:是呢只要5500就能看到十年來的我。

:村上你說說這不是比Jr的票還便宜嘛!

:是啊Jr的票要6300呢!我的是不是很划算!

(這一說一唱的太流利了!wwwww)

 

:接下來換村上了(看完戲走向hina暗示)

:(反應很快)累也上映了,9/7號是吧橫山,真的是やらしい演出家啊(咬字很用力w)

:真的是呢,職場騷擾性騷擾(但說這句話笑得很開心怎麼回事)。橫山吻戲呢?吻戲怎麼樣會緊張嗎?

:會啊,只好裝作自己不緊張。

:要怎麼樣裝不緊張?

:假裝自己是個大人。

:你就是大人啊!

橫明天是絕對零度最後一集,倉:那最後一集會有愛情戲嗎?

:我也不知道啊。

:譬如說跟澤村桑之類的?

:我為什麼要跟澤村桑有愛情戲啊!(倉我已不懂你的執著 XD )

 

輪著宣傳完maru說接下來是他的時間了,突然地開始玩段子wwwww昨天沒玩夠嗎?先做了一兩個我真的不懂,然後就開始用聖誕歌音調唱起"面面面~"(邊跳奇怪舞步),鬧了一大段開始:圖坦卡門、假面、半面…(用手在臉上比來比去),面~!(配合劍道打中臉部喊的話)

 

(這段大受成員跟觀眾歡迎掌聲持續好久w)

 

因為獲得熱烈掌聲所以壞掉開始整場跑做段子,鬧了好久yoko叫他別做了還是失控的一直鬧,最後大家都要退場了,留他一個收尾w(yoko一直嚷著やめろ跑掉了wwwwww

 

倒數第二個走的是村上,我本來以為他會救maru可是他走到前面拿起裝水籃子,看了maru一會也走了wwwwww

 

【kura tik tok】(跟名古屋場一樣的橫雛短片)

大概是跳It’s my soul(喂)

橫雛並排跳,大概是嫌hina擋住他所以推了他一下,於是hina衝回來拍頭w,變成互相推擠大賽後(?),掐著時間點回到鏡頭裡來,hina率先把頭放在大倉手上,yoko看了也跟著擺上去。

大倉看完橫雛版說他也要來一個,yoko嚷嚷著是把他們當雜魚(かませ犬)嗎XD,不過大倉跳完三人一起看影片,yoko默默對著hina說果然還是你可愛XDDDD

 

下半場曲目:

  1. へそ曲がり
  2. ER2 (エイトレンジャー)
  3. がむしゃら行進曲
  4. わたし鏡 (安田章大)
  5. torn (大倉忠義、錦戸亮,)
  6. パンぱんだ (丸山隆平、横山裕)
  7. LOVE & KING (TAKATSU-KING)
  8. KING作文影片)
  9. ひびき
  10. 涙の答え
  11. キング オブ 男!
  12. 罪と夏
  13. CloveR
  14. 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15. 大阪ロマネスク

 

わたし鏡-安最後塞了非常多会いたかったwwwwwwww

 

torn-我終於知道錦戶亮笑什麼!因為最後回主舞台搭小車車太快,風聲都收進麥裡,大倉最後招呼也說小車車好快wwwwww

 

パンぱんだ-第二段背對背,maru唱時橫往後仰用頭套蹭maru頭(尖叫),橫唱時maru反擊直接把臉貼在橫的背上蹭(大尖叫w)

maru今天很乖,往回走的胖胖達兩個都笑得唱不穩,結果最後一個大家晚安胖,maru居然沒玩梗,兩掌舉到臉邊賣萌輕聲胖(´`)。

我要必須說鬍子丸band曲很帥!但是一點都不適合胖胖達我好出戲看著他就想笑wwwwwww

 

LOVE & KING-我對這首的熱愛真的很不一般w,黃綠旋風出來伴舞時,King唱跳走過亮面前亮笑場,唱到大倉那邊大倉很認真跳,最後怪怪的扭曲舞步集合時,亮不肯跳,大倉跳了!w本來還想說大倉很捧場,結果定格擺帥姿勢時亮很酷,大倉一臉嫌棄,蹲下斜眼看King XDDDDD

 

【KING作文遊戲單元(影片)】

  • K:村上錦戶
  • I:用一直以來的色氣表情
  • N:小聲抱怨著
  • G:吃噁心食物

 

:認真擺了一個性感表情(雖然大家叫了但我覺得普普)

:(正、直、臉)

:這就是一直以來的表情啊!

 

接著兩位小聲抱怨一些後,上食物,蓋子掀開一個是炸田鱉(タガメ,可以估狗一下長得很可怕!!!),一個是烤壁虎,雛亮嚇死了一直鬼叫,字幕很壞在hina旁邊打:昆蟲苦手,亮則是:爬蟲類苦手wwwwwww

 

hina硬著頭皮咬了,還太硬咬不動,咬了好多次終於咬下來瞬間他大叫把蟲甩開,旁邊亮也被嚇得一起叫wwwwwwww

:好鹹…(沖繩石獅臉,但是看起來很可憐 )

 

換亮咬壁虎,他光是在旁邊蹦躂抖動大叫可怕,結果影片把他快轉了 XDDDDD ,後來直接黑幕上十分鐘後XD。亮一臉可憐感覺都快眼眶含淚的叼著壁虎,旁邊三桶大概是已笑斷氣,搭在一起,:我們到底在看什麼…w,亮終於委屈地咬了一口,hina給他用力鼓掌,明明是在看影片觀眾也用力鼓掌了wwwww

(這兩個鬼東西太可怕場內一直在悲鳴 )

 

然後雛亮沒有誰被關黑屋處罰,兩個同病相憐的人搭肩一起說出下一首歌名ひびき。(但影片衝擊真的太大進歌時我都還沒緩過來,被噁心一把突然唱感人的歌太跳痛了)

 

影片黑幕時工作人員說:很抱歉我沒想到會是這兩位抽到……

:你覺得其他人就辦得到嗎!(哥你行啊!JANIBEN上吃烤壁虎還說是肉就都可以吃不是嗎wwwwww

 

CloveR-在後方舞台時大倉用手指比愛心,副歌後大家上小車車四散,yoko的車是回主舞台,回程突然停在半路(未到中央),他蹲下來對右邊arena揮手揮很久。安可曲(忘了哪首),他蹲坐在小車車後面,探出頭朝路線兩邊揮手。

 

【結尾招呼】

進大阪羅曼史前的招呼,yoko正常的說完,maru開始情緒高漲,用聲樂般的怪強調說話,說沒幾句就被yoko吼:不要鬧!(ふざけんな!)

maru又甜甜抱住yoko:跟你們介紹這是橫山裕。(:我們認識!#)

 

maru正常了沒幾句就開始怪腔,yoko放棄他。

:橫山平常看起來不正經但其實是很認真的人呢。在這被成員圍繞的演唱會上又再度喜歡上他們,無可救藥地。我是最喜歡成員的人了!希望大家也不要輸給我,比我還更喜歡エイト吧。我覺得今天最努力的成員是橫山裕(又抱),默默練小號,還演了月九……謝謝澤村桑!(接著說了一大堆個人感言被hina吼:這不是你的solo con!)接下來我要介紹我的夥伴——大倉!!!

 

:(對著maru笑得很燦爛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好難接!我要正常的說喔,欸……活著就是會發生各種事,笑也好哭也好,像今天torn的小車車太快感覺就快飛出去一樣 。( 難得胡言亂語於是……)多虧maru今天獲得好多笑容,接著我要介紹(結巴)成員——錦戶亮!

 

:(不可置信的瞪著倉)大家好!!!(硬著頭皮情緒高漲)←丸的影響力好可怕 !!!

:謝謝maru 醬!yeah!eighter!……接下來我要正常說話了。發生什麼事都可以保持笑容是我們的強項,能創造出這樣的空間真的很開心,想笑著走下去,大家也要笑喔……好弱的結尾(笑),什麼都好啦接著是(跟大倉在一樣的地方結巴XD)——yasu!!!

 

:大家好啊我是安田章大!!!(尖嗓)eighter!!!!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尖嗓幾句後)我要用正常的方式說話了!(依舊尖嗓,看亮)怎麼辦我好像不會正常說話了www←天啊丸山影響力太可怕 !!!!

:聲音超高的啊!

:……開心嗎?大家開心的話就好了,我有個想介紹的人~村上信五!(終於是好好說話)

 

:(滿臉笑容)ウィっす。(正經臉但語氣輕浮,下一秒破功笑出來)今天是不可思議的一天,但是很開心,真的是很幸福的人生呢,加入了傑尼斯,還做了27小時TV。不過要跟大家說一件有點殘念的事,就是我們都開始上年紀了,大家也是啊(指著飯w),發生了很多事情,也許以後會變成三個人也不一定(你不要烏鴉嘴O__Q),但如果還有一個村上的飯在,我就會作為關八的村上信五,為了關八繼續努力,為了關八就算一個人也能努力。(整段其實都不能好好說話夾著笑聲,不然就是崩潰笑中斷,前面maru把梗甩給大倉時他一度笑倒,我以為今天不會哭了,但是hina的話如此擊中迷妹軟弱的心,雖然他邊笑邊說,但還是讓人悄悄地流了幾滴眼淚。)那接著我要介紹一個非常重要的成員(開始正常說話還停頓,觀眾騷動,其實當時內心有那麼點期待看見紅色的身影)——橫山裕!!!!

 

:為什麼要丟給我啊!變成循環不就結束不了了嗎!(眾成員攻擊他:你其實很想被介紹吧!剛剛都沒有說到你很想加入吧!於是yoko的抗議被壓過無視w)

 

:(默默開始)接下來我要介紹——橫山裕!!!!!(高舉右手後用拇指用力指自己,居然不是介紹maru XDDD)

然後他們就進歌了!這麼鬧的介紹後你們給我直接唱大阪羅曼史!

 

安可曲

  1. Sweet Parade
  2. パノラマ
  3. あおっぱな
  4. ここに

 

安可パノラマ或青鼻涕時,倉橫一花車,丸亮一花車,一左一右繞著最外側花道,在後方舞台交會時,大倉走下花車,走上關係者席,今天見習是West,全員穿控Tw,倉人很好帶鏡頭過去,巨蛋大震動w,倉達成目的離開,鏡頭還留在那裡給西西一人一個鏡頭(感人)

 

ここに-這首歌大混亂!yasu唱時丸倉站他後面玩千手觀音,maru唱時作勢靠近大倉(場內尖叫騷動),結果倉一個閃身逃走,變成maru靠近亮,hina看著他倆伸手按下去,yasu站亮後面同時推亮wwwww(當事人抗拒著場內依舊尖叫),不過都沒得逞XD

Yasu在solo句大暴走,摸全部成員的JJ,最後「ここにいる」抓了自己的JJ ,成員也在同時間指向yasu JJ。(到底哪來的默契啊你們wwwwwwwww)

B段第一句maru很美的solo後快速往舞台最右去了,找到最右的大倉,兩人貼在一起合音了 。

 

安可曲最後一首ここに結束,要收尾,大家回到主舞台,maru開口第一句就是:好開心啊~(是啊是啊你當然開心啊w,沒有出錯然後MC玩梗大受歡迎還讓你玩了一半時間以上,最後打招呼又過嗨把所有人拖下水w當然開心啊XD)

 

yoko接著說了幾句,要做最高最強時,他旁邊的hina突然跪倒鴨子坐,但是還是笑著的。(ここに唱到後半他都是跪在舞台邊對觀眾做跪拜動作,我以為是他的新型飯撒,現在想來大概這首歌就已經不舒服了,用一些動作在掩飾,最後沒等到yoko說完就撐不住跪地了。這一段各新聞都有收,詳細大家可看影片。)

 

:笑到沒力了嗎?

:好了,起來(伸右手,觀眾起鬨)。

兩邊橫倉一起把雛拉起來,結果yoko是伸右手拉左邊的hina,所以姿勢卡卡的手橫在自己身前wwww

大倉把hina拉起來後,hina左手掛在大倉的肩膀上,重心壓向大倉,yoko趕快換成左手牽hina右手,迅速的做了最高最強關八口號,大倉就架著hina退場了。

 

送完hina的大倉回到舞台。

:村上信五!主持辛苦了!

:謝謝──

:耶──

:最棒的演唱會了!

:maru來個慣例的那個吧。

:預備~PANG!

 

maru退場,做了怪表情,大倉學了HG頂胯,yoko接著頂胯,yasu看到也彎腰作勢要來一個,被大倉溫柔打頭制止,最後關門時yasu把眼鏡拿掉謝謝大家來,比YA。

 

 

【零星補充】

札幌場因為身在會場正中央,所以大倉的鼓到後方舞台時,跟前方音響傳來的鼓聲有時差。本來以為是中間座位問題,殊不知蛋頂也發生有時差的鼓聲,生音跟音響都聽到了。

 

BAND曲,亮後面矲了一排自己的吉他,吉他旁邊有寶寶,意外亮會做這麼可愛的事,結果移動舞台靠近時,才看明白寶寶是擺在大倉鼓架檯子上的XDDDDD

 

hina途中介紹樂團,到小號手時,yoko的老師舉橫扇吹小號,結果鏡頭帶過所有小號手們,大家都舉橫扇wwwwww

 

yoko飯撒!!!他飯撒的時間點太謎樣我跟橫擔友都猜不透!忘了是肚臍還是ER2,橫雛倉在右邊移動舞台上時,yoko站在舞台右下角對stand區做了一個緊緊擁抱的動作。ここに他在主舞台最左,也對下方arena做了擁抱動作。他不飯撒就算了,一飯撒要人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八 GR8EST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