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15 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札幌場repo

位置:ARENA D10區(中央舞台右下角區塊)

黑擔,內容會偏向主yoko,腦容量不足有參考日飯repo。

十分感謝讓票給我的香港紅擔,入場看到票面上ARENA我們一起激動的尖叫了XD。

 

上半場BAND曲:

  1. 応答セヨ
    亮打招呼)
  2. ここにしかない景色
  3. NOROSHI
  4.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
  5. なぐりガキBEAT
  6. ココロ空モヨウ
  7. Heavenly Psyco
  8. BJ
  9. ズッコケ男道
  10. 無責任ヒーロー
  11. LIFE
    突然的空檔閒聊)
  12. オモイダマ

 

開場影片是一堆遺傳基因的螺旋,有個寶寶長翅膀飛出來,穿過城市各處,跟這次完全豪華限定盤的特典影像有點像,不過特典寶寶沒長翅膀,是彩色畫面,開場影片弄得很酷炫是黑白色調。

 

応答セヨ-藍西裝,很像果醬音番會穿的西裝,BAND的站位變成前後對稱,開場音樂一下看到六個人,眼睛就不能控制的濕了,有種啊……果然變成六個人的真實感 _ 。subaru部分都是亮唱。

 

亮打招呼-現在的樣子想必大家還沒習慣,他們自己也是,就像是拔牙後的洞,一開始會用舌頭去舔去確認,但是之後就會好了,希望大家透過今天的演唱會熟悉這種模式的關八。

 

NOROSHI-小號大活躍,但是這首歌音色不穩,很多音都在飄好擔心他必切XD

subaru 的solo句「手のひらが背中に触れた」+特寫,分給。subaru這裡會伸手,亮沒有,嘶吼的聲音是亮,但是唱法不知道是不是有刻意接近subaru,只是個人感覺,可能他希望大家聽到這句歌詞時違和感不會太大,但又要讓大家知道這句已經是他在唱了。所以,呼吸斷句靠向subaru,但又確實的感受這是亮的聲音了,在成長為新體制關八的同時,溫柔地照顧飯們複雜的心情。

 

言ったじゃないか-透明舞台開始往前移,停在中央舞台區。亮口白部分在名字的地方吃螺絲,大喊我出錯了!XDDD

なぐりガキBEAT-透明舞台從中間移到後方看台區,不過這時發現遠離中央後,會直接聽到大倉的生鼓聲,跟音響傳來的聲音有時間差。

倉:大家嗨起來了嗎?丸ちゃん元気? 丸:元気じるし~~みんなの汗おいしい~~~元氣證明~~大家的汗好好吃~~~←果醬控新生的元氣印梗,但是抱歉maru我覺得這句話太噁心了XD||||)

 

Heavenly Psyco-一下歌就讓全場悲鳴的歌(´;ω;`),大螢幕按MC站位直條放個人畫面。超喜歡開頭yoko小號獨奏後,hina緩緩加進來的鋼琴QQ,小號超級穩健!只有一剛始NOROSHI有點氣不順,後面小號都很完美!(聽到小號開頭就一直期待鋼琴,聽到的時候心想哇跟我看的DVD一樣!)

 

BJ-透明舞台開始後退,停在中央舞台暗燈調器材,maru不知道是自己的聲音還是貝斯透過麥發出一個怪聲,獲得成員不開麥圍攻www,亮:不要做多餘的事啊!hina也碎念超久wwwwww。

這首大倉開頭,我記得不只這首,有幾首慢歌都是他開頭,好喜歡大倉沉穩的聲音,以前只能在進副歌前沒打鼓時聽他唱,沒想到還能放第一句,覺得他們的微調很棒(艸)。

 

ズッコケ男道-BJ結束男道進歌前,就看到yoko放下樂器離開位置,那瞬間我超級不安的!XD 最近當eighter當的心靈有點脆弱不知道他要搞什麼,現在BAND曲小號唱歌跟鼓就讓他很忙了,但是控上最常看到的是.jpg,只有換樂器的時候才看他動一動,結果進歌他開始亂晃!(?)

拿著麥唱整首還滿場跑!走到前排調戲成員,捏捏yasu肩,矜持(?)的靠近亮,最後掛在maru身上,一手攬肩一手拿麥,臉貼在maru臉上唱歌,maru迅速變紅wwwwwwww,這老大哥還不嫌事大對鏡頭得意瞇眼竊笑!調戲別人時可愛!掛在maru身上時整個色氣大爆發!!!(〃゚д゚〃)

 

無責任ヒーロー-透明舞台從中央退回主舞台,新版歡樂。

LIFE-已在主舞台,有一大段是大倉,個人可能有偏好大倉的音色,雖然唱歌的技巧沒有subaru好,不像以往subaru撕心裂肺不顧一切、會讓人從血液躁動的唱腔,subaru讓人覺得苦苦掙扎努力,大倉則讓人覺得安心,一種已下定決心,不會回頭的堅定。

 

~(LIFE後突然的空檔XD,這就是首場的有趣之處)~

大家放下樂器往前走,hina一開始就犯傻走到yasu的定位去,差點撞到人家才一邊道歉一邊倒退回自己位置wwww(另一邊是亮提醒yoko站10號位我居然沒注意到QAQ)

一陣打招呼後突然靜默,其實這段大家的表情跟肢體語言猶疑,讓人感覺要宣布什麼嚴肅的事,結果只是首場staff換場還不熟www。

 

:這是什麼不安的感覺?(傻笑)

:第一天嘛我們自己也不太知道要幹嘛(喂XD),現在進行多久了?(台下有人回答)45分鐘?

:喔喔跟彩排時間一模一樣!(觀眾拍手)不懂你們為什麼要拍手!(S觀眾w)

:好厲害啊跟生放送一樣!(突然地捧hina,剛剛茫然的人清醒了wwwww)

:我最喜歡生放送了!

 

オモイダマ-subaru「オモイダマ今空へ駆け上った、それはあの太陽よりまぶしかっ」這句yasu唱了,這是第二次讓我覺得他們像subaru,yasu開口瞬間讓人有些恍惚,但下一秒反應過來後會知道這是yasu。

 

補充上半場BAND曲時的yoko,因為分到的句子變多,在大螢幕take到的畫面,常常是放下小號後就馬上湊近麥克風,很極限的趕上XD,有時湊近麥克風時也知道自己很忙亂,不好意思的笑出來,超可愛的(///艸)

 

MC

:突然就開始唱オモイダマ欸。

:いぎなりオモイダマ(突如其來的重球)。

:いぎなりたま(突如其來的蛋蛋)。

:喂yasu不要開黃腔!你開黃腔大家會嚇到!(一如往常過保護yasu的大哥w)

:たま(蛋蛋)。(調皮的用鴨子嗓再說一次www)

:yasu現在去換衣服然後就可以休息了喔。

:下去休息吧。

:那掰掰~(退場)(超.可.愛!)

八+觀眾:掰掰~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spot light?我也下去休息好了 。

:自己發光啊!

 

:來把嘴弄濕吧。

:我要把嘴弄濕~

:什麼弄濕,要說喝水。

:好了現在是MC時間,大家可以坐下休息了。

 

Hina開始拋工作話題,聊maru的晨間節目,大倉一直想讓maru在晨間節目題關八的名字,還跟maru在演唱會彩排練習w,結果隔天等在電視前maru都沒有說,叫maru在開頭打招呼時抓緊時機插進去,被yoko罵又不是在玩wwwww

 

:亮的西鄉どん跟以前電影和電視劇的氣氛不一樣嗎?                           

:彩排的時候就很厲害了,雖然我不怎麼參加。大家都穿浴衣來,只有我是髒髒的牛仔褲,後來其實我也在亞馬遜買了浴衣套裝三件組,可是錯過一開始穿的時機,現在穿就感覺我好像輸了。(幼稚w)

 

:橫山って!(突然激動探出來手指他哥,指yoko的手上還捲著毛巾晃蕩)

:你是不是上大河劇的特番提到我啊!(橫:對啊。) 那時是說我們團體裡的錦戶嗎?(橫:是這樣沒錯。) 我就知道會這樣!我最在意這個了!而且為什麼你提我不跟我說,為什麼我要從staff那裡得知啊!(砲轟他哥不遺餘力w)

:說一句「戶君我有去上特番喔」就好了啊!(橫:不…我誰也沒說啊…)但我有演!!我有演啊!!!(手指全程指著yoko沒放下來過wwwwwww)

:因為他是害羞鬼啊。

 

:大倉演了基督山伯爵嘛,可怕的劇情。

:為什麼我每次演戲都會死掉啊?該怎麼辦才好?

:這次只是差點死了嘛。

:你可能給大家這種印象吧。

:什麼啊這是什麼形象。(彆扭語氣)

 

:我也想演電戲劇,可是都沒有offer。(←我怎麼記得你一直明示暗示,結果劇沒接到,毫不相關的朝日電視卻送花到你的舞台劇了wwwww)

:有代表作不是很好嗎?

:噴嚏大魔王。(速答)

:我一直想問,你演的時候,門牙是自己的嗎?

:當然是裝上去的!

:我看到村上君用那個造型出來,對著電視拍了好多照片噢w。

 

:亮的大河劇很辛苦吧,角色塑造一類的。

:我沒想這麼多耶,就到時就會演好了。

:maru相反吧,超級看台本的類型。

:不管是劇本還是台本都超認真看!

:喂maru說真的,JANIBEN的台本你不用看啦!

:哪裡可以加入梗不讀怎麼會知道w

 

:橫山君不是也演戲了嗎?好帥的角色啊!武打戲是每次都有嗎?是不是活用了拳擊的經驗啊?

(跟maru在台上模仿拳擊動作,把yoko搞得很害羞w)

:那會有愛情戲嗎?

:第二話有啊。

:第二話就!?

:キュんとするやつ(會讓人心跳加速)。

:キュ~んとするやつ!!??(心跳加速!!??)(音量拔高w)

:「累」不是也有嗎?那個真的是!真的是重疊在一起了!

:真的不是我要說……那個吻很厲害啊。

:橫山君吻戲是從排練就親還是本番才親?

:かさねがさねや。( ←累跟重疊的雙關wwwwww)

:為什麼要一臉自己說得很棒的表情,不要偷笑啊你w。(轉移話題)

:好了有人該下去換衣服了。(丸亮倉移動)

:你們兩個繼續親親話題啊!(邊走邊回頭說←yoko中途被maru突發的冷笑話救了,hina搞不好是真的想救所以趕人去換衣服,結果大倉很執著w)

 

目送三人下台後,台上剩橫雛,觀眾席FU~的起鬨了wwwwwwww

 

:就是會變成這樣,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

(鬧彆扭碎念,一邊往中央佔位移動,hina也往中間走,但是過了佔位越走越靠近yoko。)

:喂你幹嘛啊!你要去站3吧!(後退幾步)(原來他遠離是躲hina,當初光盯yoko都不知道這瞬間發生這麼有趣的事XD)

:只是來把嘴弄濕啊。(拿起地上放水的籃子)

:就說是喝水了!

:(喝水)って、キ、ス(所以親親呢)?是排練還是本番,順提我是哪個都可以(這邊語速超快不確定是不是這樣說了,日飯repo都沒人寫不知道是不是我記憶錯亂),你是一下子用力過猛撞到牙齒的那種嗎?

:お前飲み屋のおっさんか(你是酒館裡的大叔嗎)!

:所以到底是怎樣,親親是什麼時候?

:為什麼超過35歲的大叔要聊這種話題!彩排的時候就親了啦,攬著對方的頭快速來一下(ガっと,這裡還學了動作)。因為對方年紀比較小,想展現大人的餘裕,假裝自己一點都不害羞的樣子。(為了避免被糾纏快速的說完w)

 

接著yoko馬上帶話題給hina,稱讚他工作很多,還涉獵了足球的工作。每次看到大樓的名字如果寫村上的話,就懷疑是不是hina買的,村:搞不好呢,橫:不不不沒有買吧,給我否定啊!

 

換衣服的年下三人從後面上方台階一起走出來,站位左至右:丸亮倉,互看幾眼後用一種很帥的姿勢站定不動w           

Hina先發現他們站在後面,因為他都面對yoko說話,yoko則是被逗之後就面對前方不看hina所以沒發現XD。

 

喔你們幹嘛啊!都不出聲!(←還不是想看你們的MC www

:那是什麼站姿,跟松竹座一樣。

:這麼一說讓人想到ANOTHER啊。

:橫山君是彩排還是本番啊?(這孩子超堅持wwwww)

橫不理他,橫雛退場,剩下三人就站在上面繼續吻戲話題。

 

:maru呢?是彩排就親了嗎?

:我會先問,因為之前靠得太近被躲開了……

:亮呢?

:我都是本番。

:如果被要求彩排時就親呢?

:欸?(陷入驚恐)

:如果被導演、

:嚇我一跳我以為是被女演員這樣說!(誰會這樣以為啊wwww),不過當然有被要求的話就採排親。

:大倉呢?

:我也是正式才來。

:舞台劇也是?(覺得maru提問厲害)

:啊!いっけいさん那個,(面向觀眾解釋)我和他演了一部舞台劇,叫做蜘蛛女之吻,裡面有吻戲,因為都是男人感覺很奇怪,所以彩排一直都很難親下去,結果到了要演出前一個禮拜,被導演說你們總該親了吧! 因為跟男人的親吻還不習慣嘛,(突然轉頭看maru)啊不過maru應該是很習慣了。

:嗯……

:給我否定啊!

 

後面隨意聊了一下,maru的情緒不太對,整張臉垂下來,被大倉說幹嘛那個表情,丸:我現在已經是想進歌的心情了(按著胸口)。

年下三人MC時亮只有一開始吻戲有說話,接下來都是丸倉閒聊,亮夾在女高組中間,誰說話就轉向誰,一直轉來轉去很有趣w

 

(MC補充,忘了是哪段而且也沒其他人repo到,大家一起聊各自接到的戲劇時,yoko默默的說搞不好他還可以接金八,演學生的角色,沒有被其他人關注到XDD,但我後方的飯吐嘈:37才って?wwwwwww 可是後來八月份就接了漫畫cos田中一郎的工作wwwwwww 37歲真的還是可以的!)

 

下半場曲目:

  1. へそ曲がり
  2. ER2 (エイトレンジャー)
  3. がむしゃら行進曲
  4. わたし鏡 (安田章大)
  5. torn (大倉忠義、錦戸亮,)
  6. パンぱんだ (丸山隆平、横山裕)
  7. LOVE & KING (TAKATSU-KING)
  8. ひびき
  9. 涙の答え
  10. キング オブ 男!
  11. 罪と夏
  12. CloveR
  13. 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14. 大阪ロマネスク

 

今-主舞台登場,服裝非常好看,yoko上衣是淺粉色帶點橘的over size T(hina是同色系),前面有兩個色塊,上方色塊寫:More than the future,下方色塊寫:For all eighters,背後色塊是GR8EST衣服兩側開叉內搭螢光黃,下身緊身白褲,襯得他本人雪白雪白很美。

大家的舞蹈姿勢配合yasu變成小幅度的擺動,才不會讓不太能動的yasu看起來太突兀。

 

へそ曲がり-走花道,橫雛倉右,丸安亮左。大倉走下花道前還蹲在地上給風箱吹wwwwww

ER2 、がむしゃら行進曲-上移動小車車,我在右半邊所以看到的是橫雛倉,雛倉都是前後來回揮手,結果yoko我只有看到他的背影Q­­­__Q

大倉笑得超可愛!誠意十足一直揮手,不懂為何去年rap battle安叫他去學學RS飯撒XD,本人真的好帥,不是擔都被他笑得神魂顛倒!

 

わたし鏡-可怕,某種意義上超可怕的一首, yasu一個人抱著吉他在主舞台出現時,上方打下藍色的光,大家就開始躁動,進歌後是繼Heavenly Psyco之後又引起悲鳴的歌。

而且yasu就是如此貼心可愛,「はよ会いたい(想快點見面)」改成「はよ会いたかった早就想見到你們)」,及最後說了 「エイターとエイト…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從今以後,eighter和小八也請多多指教了)。

 

torn-前奏響了第一聲全場陷入狂熱的失心瘋,尖叫聲之可怕叫足了整個前奏wwwwwwwww

紅黑色的torn從左右兩側花道出現,各自唱一段後就上移動透明舞台往中央舞台前進,倉由左到中,亮由右到中。舞動的、活生生的亮從我眼前經過,會讓人腦袋呈現一種當機的空白狀態。

接下來到中央舞台,看著一大一小的合舞(每次都覺得體型差距好大!XD),因為意識到UNIT挑舊歌,腦子想的都是等下是橫雛、丸,還是橫丸、雛的組合方式,機率雖然小但還是很期待久違的橫雛UNIT啊orz。

 

パンぱんだ-看到熊貓頭套橫丸兩位從背景後冒出來時,又是一陣瘋狂尖叫,但是叫聲明顯感到有比torn小一點XDDD

伴舞是老熟人布偶裝們,他們好省錢wwww胖噠也用娛樂控影片也用,胖噠還用了三次XD。背影大螢幕的影片有重新拍過,胖噠組在公園遊樂區玩樂,還有一格是推輪胎,但ユウユウ太笨拙只能用熊掌用力拍躺在地上的輪胎笑死我了wwwwww。

最後一句「みんなおやすみ」前的空檔,yoko都忍不住笑出氣音,果不其然蠢蠢欲動的maru就:みんなおやすみパン!!!觀眾心裡有數maru要幹嘛也一起パン了wwwwwww,一暗下來馬上被yoko訓不准說パンwwwwww。

 

LOVE & KING-King腿開開坐高背椅出場,穿五分褲讓人不小心注意到腳毛w,唱(我最喜歡的) Love & King,啪啪屁批噗噗很魔性很喜歡w,雖然松子吐嘈根本是讓故意讓飯喊KING其實大家都不樂意,但個人挺喜歡hina這個有個性的角色的(艸)。伴舞是黃旋風跟綠旋風,沒有全員。

 

【KING作文遊戲單元(影片)】

果醬DVD懲罰特典的撲克男yasu又出現了!XD

大家被叫到小房間集合一副不安的樣子,然後撲克男帶著一疊紙板出現,他有一張高腳小桌,所以把整疊紙板字朝下平放了,從最上面一張(也就是最後一張)掀起來是「お願いします。(拜託了)」

全員呆愣臉wwwwwwwwww,yasu才發現他翻錯張wwwwwwwwww,把紙板全部立起來從第一張開始秀出規則,一張張翻到後面,上面寫因為撲克男不能說話,所以有請村上,hina反應很快說「お願いします」,剛好對上yasu秀出剛剛曝露的最後一張XDDDDD

 

KING遊戲方式:K即關八,會隨機抽兩位,ING頭文字則會組成指定。

  • K:村上丸山
  • I:意味不明なテンションで(用意味不明的情緒)
  • N:内緒で(偷偷地)
  • G:ゴリラになる(變成猩猩)

maru興致非常高,hina則是還沒表演就被吐嘈有人已經是猩猩了啊wwwwwww,最後判定hina失敗,被關小黑屋懲罰,一邊慘叫一邊喊出下一首歌名「ひびき」。

 

キング オブ 男!-金男開場在主舞台,前奏兩聲鼓我就不小心喊出來どうしよう(((゚д゚)))。大家上透明移動舞台往前移,第一個突っ張って不知道是他們刻意留還是有人忘,被空下來 。

來到眾所期待B段RS部分,剛好移動舞台走到中央,看著前面都是二人組嬉鬧瞎扯,亮自己一個人走出來,大喊「突っ張って!」,沒有人跟他握手,take亮的燦笑近景。

於是我跟隔壁紅擔就很弱的爆哭了(ᗒᗣᗕ)՞,沒有人取代subaru的位置真的是太好了!

 

前向きスクリーム!-大倉的移動小車停在我正前方時,剛好對上「前向き前向き」的歌詞,於是他很熱心的(?)想教大家做動作,可惜因為停下的大倉真人俊美程度,已讓我們這區陷入瘋狂,大家都瘋狂朝他揮手尖叫,我前面一排倉擔都感覺她們要昏倒了,最後大倉一個人笑得很可愛又很困擾的走了wwwwwwwww。

 

【結尾招呼】(只取部分)

-subaru做了很男子漢的決定,關八也不會輸給他,會全力前進的。

-大家還記得剛剛拔牙的話題嗎?我不是在說subaru是蛀牙喔!(焦急)應該說是智齒吧?最近的小孩好像都不長智齒了,順便說我有好好的長出來喔!(村:不需要這種情報!)

-在這天來臨前我想了好多,覺得好可怕,甚至洩氣的想乾脆不要舉行好了。不過我現在站在這裡,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支持,才發現之前的自己是笨蛋。

(事後看PEKOJANI,maru跟松兄說他一直到名古屋場後才能吸收外界反應,果然札幌場感覺他心事重重的狀態不是錯覺,maru真的是個太率直藏不住心事的人O__Q)

 

大阪ロマネスク-全員回到主舞台,羅曼史前奏下時又是滿滿的擔憂不安,這之前混亂的設想了很多誰會唱subaru的solo句,結果不是單一一人!全員一起唱了subaru的部分(;´Д`)

整場下來很多su的部分都是分著唱不然就是空下了,所以沒想到還有全員一起唱的選項!不知道關八自己是怎麼想的,又是怎麼決定這裡要一起唱,也許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比起只有一人唱,全員的聲音合而為一,好好的安撫了最近的不安與低潮,非常感謝他們選擇了這種方式。

 

安可曲

  1. Sweet Parade
  2. パノラマ
  3. あおっぱな
  4. ここに

 

Sweet Parade第一句又有人忘了,丸緊接著補唱但又一直怪表情看跟他同車車的亮,不知道是亮提醒他,還是他幫亮唱了。三首安可結束,大家回到主舞台,yasu說有件事要告知,還停了一會,會場瞬間安靜沒有雜音,然後才說他們要發新曲了!

 

:你為什麼要讓大家不安啊!(雖然這麼說笑得很溺愛怎麼回事w)

:新曲會在9/5發行,我們等一下要唱,因為大家應該很難得聽到…(誰:不是還沒發嗎怎麼可能聽到!)……喔?喔,所以我們要唱這首新歌!(整個日語過於混亂我也是跟不上,hina站在最左邊,就一直朝左下角的人鞠躬道歉wwwwwwww)

:那我們就讓大倉念歌名好了?

:為什麼是我?yasu接著說下去不就好了嗎?

:因為我想讓大倉說。(這跟抓你心recital強硬進行猜拳規則的任性安一樣XD)

 

曲名ここに,大倉報的語調太像午後に,唱到一半看見歌詞才反應過來是ここに w。新歌很棒,有種終於來了的感覺,真的等太久了,歌詞如關八一如既往的勵志,在整場又哭又笑的氣氛中,不止是拉了eighter一把,感覺也像是關八自己的宣誓。

 

最後最強最高關八call,橫雛倉安亮丸,橫雛在最左一起牽手了!

退場倒數三個丸倉安,丸調皮表情做了一個鞠躬退場,倉看到也玩了一個,準備退場看到最後是安,安朝他笑得很開心像是在說我不能接你們的梗耶,於是倉貼心的走到安背後,跟他一起揮手掰掰。

 

 

【其他閒話】

subaru的句子分給其他人唱之後,讓人感覺他們唱起來像subaru,不知道是他們長時間相處下的潛移默化,抑或者是過渡期的有意為之,更或者是小粉絲我的移情作用。也或許,是他們6個跟我們都還活在subaru給予的歌唱形式裡,心裡希望這位主唱永不會消失。

 

首場聽起來是這樣的,因為7/15當下subaru才離開一周,我們還沒有太多時間細細分辨。今天很多句子都被空下了,我猜只是純粹忘記,照理說是應該是分給大家唱了。

不過說到很多地方讓人想起su,也值得一提六人重新分配段落的調整,山田亮分到最多,而且很多B段第一句或是無伴奏的嘶吼句,山田亮真的表現的超好,看著大家完美詮釋原本以為很難的部分,尤其是已被su唱得很有自己味道的句子,就覺得他們果然很強,雖然總是在這些聲音聽起來不一樣的地方鼻酸,但是,很安心。

 

值得特別提一下亮,這次居然唱到最後聲音都沒有沙啞,以前到了最後幾首嗓子會明顯變啞,這次很完美!大概跟他發給subaru的訊息一樣,想要帶著關八一起前進,而他真的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限大 關八 GR8EST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