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ザテレビジョンCOLORS Vol.52 RED

祕密的兩人生活ふまけん編】

 

 

 出道邁向十周年,團體和個人工作都卓越發展的SZ,中島健人演出「她很漂亮」,菊池風磨演出「求愛幼幼班」,這個夏天是最強對稱位「ふまけん」的大活躍時期。

 

中:比較困擾的是要我們兩個在大床上睡覺,這照片絕對沒有做得太過頭喔。

菊:…啊,沒錯(笑)

中:我們睡在一起過吧?

菊:那是SZ第一次被ジャニさん帶到夏威夷的時候。

中:我們被帶到ジャニさん的別墅裡。

菊:ジャニさん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們兩人被分配到同一個房間,這期間都一直在一起。

中:那房間只有一張大床欸。

菊:連洗澡也一起了耶,不知為何大家都默認按房間順一起進浴室。當時還是青春期的18歲,兩個男的一起就覺得這是怎樣?(笑)

中:ジャニさん當時是什麼考量把才我們放一起的啊。

菊:絕對是想到就做了,你們倆一起,就這樣。

中:大概是天生的直覺吧。

菊:因為他是天才嘛。

 

得到ジャニ氏認同的兩位的力量。

 

中:菊池連續演出日劇了呢。

菊:很驚訝,回想起來發覺自己一直在記台詞。中島也是啊,我有看日劇的官方IG喔,這是怎樣的角色?

中:可怕的毒舌副主編(笑)。透過努力獲得地位和外貌,身為男人很尊敬這部分。個性和我有點像,投入工作時就聽不進周圍的意見。

菊:啊啊(笑)

中:特別是在SZ的時候,和外面的人工作時絕對不會這樣,跟自己人在一起都沒在聽人說話(笑)

菊:因為是SZ所以更能集中做自己吧。

中:可能喔,在SZ感覺比較輕鬆,跟以前比起來,比較沒那麼神經質了。

菊:這是好事啊。話說回來,女主角是小芝風花耶。

中:對啊。

菊:我在GTO(14年)跟她合作過,當時她才十幾歲,是備受疼愛的妹妹般的存在。結果一回神長大變成女人了,還要跟我家的中島演戀愛劇…欸!我妹跟中島!?心情很複雜啊。

中:你這什麼心態啊w,我也很期待求愛幼幼班啊,和渡邊大知、アイクぬわら三主演對吧。

菊:感覺會很有趣,很想試試看share house。

中:アイクぬわら和瑪莉的有趣程度不太一樣吧?

菊:啊~和アイク說話,跟瑪莉相處情形有點像,有幾個瞬間會覺得是瑪莉再現。那邊努力的說日文,我這邊也努力的理解,就像以前的瑪莉和我們一樣。

中:就像瑪莉日文說的零零落落的時期。菊池是很有綜藝感的人,跟喜劇很搭,那有戀愛劇情嗎?

菊:總之我是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軟飯男。

中:好想看菊池的戀愛劇啊,巡迴時拍了「PEACH!」的影片,看到心跳加速的台詞時,覺得菊池有「能撩」的屬性。

菊:那是你讓我這樣說的好嗎(笑)

中:菊池,可以上戀愛劇的啊,可以的!雖然個人特色很強烈。

菊:我為什麼要被個性最強烈的人說嘴啊,你才是最突出的那個好嗎!

中:嗯~!我不否認(笑)

 

拍照期間,有個場景設定是中島做咖哩留一份給菊池,留言部分是兩人實際寫下的。中島給菊池留了「My F」,以前在SZ的連載中「My F」也登場過,它的真意到底是什麼,在粉絲間引起話題。

 

中:這就任憑大家想像啦,所謂的「F」到底是什麼呢?

菊:到底是什麼呢(笑)

中:仔細想想有很多可能性啊。只是在我心中,等級最高的「F」會是什麼呢?哈哈哈哈哈!

菊:我說你啊,麻煩你不要試圖製造謎團讓大家去找答案好嗎?

中:這個答案,就在你心中、阿哈哈哈哈哈!

菊:謝謝你喔!這樣一來大家肯定又往奇怪的方向猜(笑)

中:我才不是為了引起騷動才寫「My F」的好嗎,就很普通地,想到就寫了。

菊:那還真是意想不到(笑)。不過,很高興啊,如果我跟中島的談話內容,能變成讓大家幸福的「ふまけん」養分的話。中島真的都在亂丟爆彈。

中:我又不是故意的。

菊:如果被松島模仿就糟了。

中:他還早得很。

菊:我把這稱之為SZ困難的三角關係。

中:因為松島喜歡「ふまけん」嘛。

菊:松島在跟其他前輩有接觸以前就和我們組團了,是我們看著、培養著長大的,生長條件太差勁了。

中:感覺要負起一點責任。

中+菊:哈哈哈哈。

菊:結果長成好孩子真是太好了,放心了。我感覺勝利也為我們操了很多心,不過勝利和岸在一起,應該沒問題啦。而且我覺得勝利比中島更了解我。

中:欸?是這樣嗎?

菊:因為,聊到我的話題時,勝利反應是「這我能理解」,中島是「啊?跟我想的相反」啊。

中:好奇怪啊~(笑)

菊:中島真的很有趣。

中:欸?

菊:就像現在這樣,不懂自己哪裡有趣的地方很不錯,超棒的,可以一直看著。

中:…你一直在看啊~在研究關於我的事對吧。

菊:…中島要是每個月能見一次就好了(小聲)。不過看著中島很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就是了。去戲劇大展身手吧,再開開心心的回來SZ。

中:你也是啊,日劇和「DREAM BOYS」舞台都要大幹一場啊!

菊:希望這是很棒的十周年。

中:我們倆對稱位再一起去吃飯吧。

菊:不、這就有點…

中:然後再來拍祕密的2 shot吧!

 

 

 


 

罪魁禍首(?)在此:

undefined

「My F 留了一份咖哩給你,加熱後吃吧。 中島」

 

undefined

「好吃(≧∀≦) 菊池」

 

arrow
arrow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