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注意:

*CP:八團橫雛橫

*極短篇,存稿出清,總覺得現在時機對了(什麼

 

【妄想MC】

 

「什麼,你們都去過ヒナ家啊?」

演唱會上MC一字排開,橫山從最左邊探出身體,看著右半邊的一大群弟弟,就是不看村上。

「去過喔。」

「會喝到好喝的酒。」

「還會做菜。」

「還會幫我叫計程車。」

「什麼啊!所以你們都去過,還在那裡喝酒了嗎!」除了驚訝大家都去過外,語氣裡還飽含路人皆知的鬧彆扭。

「因為,約了你也不會來。」

村上支著麥克風,站得直挺挺望向橫山,下降的尾音帶著些許委屈,橫山被這句話刻意營造的效果噎得有些氣短。

「橫山くん,想去就自己約嘛。」

「為什麼是我約啊!」

「反正你不會來嘛。」村上又適時的插入一句。

「去成員家不是很、很那個嗎!而且是那個ヒナ的家。」

「裕ちん你不能老是這麼害羞。」

「我沒有!」

「那你現在約啊。」

「為什麼去ヒナ家是由我這邊提出啊!」

「因為你想去啊。」

「誰說我想……怎樣啦!!」

「快點約一下啦。」

「為什麼我要在台上約啊,搞得我好像很像去一樣。」

「「你是啊!」」「你不想來嗎?」

異口同聲裡夾著一句不一樣的聲音。

「我、我也沒說不想去啊……」

「那就是想去了?」

「……什麼啊!什麼啦!為什麼我要在台上說這個啊!」

橫山甩起周邊毛巾,在台上胡亂轉圈,被逼得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回後台你就會裝沒事了啊。」

「吼!……ヒナ你讓不讓我去你家啊!」

「不讓。」

「喂!!!」聲音跟著身體一起氣抖了。

「喂!!!!」不甘心的橫山又激動的向前了幾步。

「原來不想讓他去啊。」大倉落井下石的速度非常快。

「你們吵了半天,都沒問過當事人的意願。」

「什麼啊,這算什麼啊,我這是被排擠了嗎?」

「是的喔。」安田用扁扁的聲音說著奇怪的語法,將已經被捅刀的橫山蓋上垃圾蓋,推入海裡。

 

─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限大 J禁 雛橫 橫雛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