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條列式無劇透。

雖然是黑擔但不是走全盤溺愛路線,批評會有介意者慎入。

 

20170526 東京bunkamuraシアターコクーン P17  

看不清表情,但位置在一階二段中間區,舞台整體很清楚 

 

白,白到反光,白到燈光打在臉上很刺眼沒辦法對焦。(當下有疑惑舞台化妝師為何不跟八團化妝師一樣把yoko塗黑一點) 

讓社長戴上耳機進入ジレッタ,退場前背對觀眾回頭一個陰險冷笑很殺。

雙手撐在沙發座墊翻過椅背,再跳過辦公桌,屁股坐在桌面接電話的一系列動作很俐落很帥。

最後一幕,階梯式舞台鋪白布從下方吹風造成波浪的效果很美。

最後被矇面人十字架扛走的樣子很淒美,洞口闔上前伸出掙扎的手,手指很漂亮。

舞群一位女孩跌倒,後方男舞者在她站起來後偷偷撞一下安撫很溫暖,兩人臉上的表情都很棒。

忘了哪幕竹中退場一下又冒出來,門前yoko笑著推他要他回去(有對上劇情),大阪沒看到了,所以是即興逗yoko(喂

謝幕布幕降下時,山邊演員一直逼近yoko,yoko被逗笑還打他w

去之前看了一些repo都說yoko唱功進步,大概是受repo影響覺得可以聽到很厲害的歌聲,實際聽到有點失落,中氣明顯不足,尤其跟其他演員對唱時音量不夠,有幾句solo還可以明顯聽見回音打開的聲音。

以個人過去的舞台觀劇經驗來看,yoko的表情不夠舞台,情緒傳達不到後面觀眾,跟其他演員比很明顯,所以最終幕用大音量演戲時會覺得情緒突兀。

東京觀眾好壓抑啊,很多我覺得應該要有笑聲或拍手的地方都沒有,大家都很冷靜的看完,拍手也很制式化。

 

 

20170619 大阪森ノ宮ピロティホール M4

(場地較小,雖然號碼差不多但肉眼可見表情,不過離左側喇叭很近)

 

一樣白到反光,之前疑惑為什麼不塗黑一點的粉底以利對焦,但夠近加上用望遠鏡,才發現yoko開場沒多久就開始流汗,三件式西裝很帥,但後來汗流到清楚可見一滴滴掉在地上,就算有塗粉底也很快被沖掉。

因為太白,一樣反射燈光很刺眼,用望遠鏡看焦距居然跟其他人不一樣XD||||,併排的兩人如果看清yoko就看不清另一個演員,看清另一個演員一定看不清yoko。

很多在東京場被我嫌棄不夠到味的表情,在大阪用望遠鏡看後發現他還是有做表情的,細微的不耐、嫌棄、厭煩、無奈等等,情緒連貫不覺得突兀了。只是真的很細微,需要望遠鏡跟前排觀眾才看得見,還是有進步空間的。

solo句調大回音的硬傷在大阪沒有發現,不知道是本人進步,還是因為坐的離喇叭近音量很大所以有影響。

而且經歷過沉澱後覺得自己是否對yoko太嚴苛,中氣跟音量問題不可能因為短短兩個月練習就突飛猛進,很多我覺得他氣不足如果換唱法更好的地方,第二次再聽覺得歌唱指導還是有考量到yoko個人問題。すべては虚構這句,きょこう不是連貫唱出是拆成きょ、こ、おー(上揚)的唱法,第一次聽覺得是yoko氣不足,第二次覺得這樣可以讓yoko好好的唱出每個音節,應該是為他設計過的。

跟山邊爭執時,小百合想插話被門前yoko大吼閉嘴時噴口水,引起一陣小騷動w。

原本讓社長戴上耳機進入ジレッタ的轉身冷笑沒有了,走位變成面對觀眾做了一個小小的嫌棄臉,這種小細節反應大概每場都不一樣。

被大總統銀粉蝶搶詞,「俺は、」整個梗住XD,在這前面一點有句世界中で俺と君に騙せ的歌詞似乎忘了唱但我沒有注意到,看別人repo說不是第一次忘了。

雙手撐在沙發座墊翻過椅背,再跳過辦公桌,屁股坐在桌面接電話的一系列動作很俐落一樣很帥XD。(複製貼上)

因為前一晚搭夜間班機沒怎麼睡到,下半場一下子睡魔來襲,沒有yoko的場景都在閉目養神,有yoko都拿望遠鏡看,跟リエ的感情戲變得很像在看電視劇,如果用電視劇的標準其實感情戲演得不錯。(標準為yoko降了這麼多*嘆氣)

最終場被十字架抬一樣很美,美到每次看見這幕都很想為他寫篇小黃文(ㄍ

謝幕謝兩次,第一次中川翔子跟濱野謙太調皮,隨著布幕降下趴到地上,第二次小林タカ鹿加入趴下陣營www

大阪觀眾熱情很多,該笑的笑,該嘆息就嘆息,連拍手的熱度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橫山裕 yoko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