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關八果醬控大阪場repo

位置:京セラドーム大阪三壘側上段前五排

我跟京瓷巨蛋三壘上段的謎之緣份,大概是6月嵐學的時候烏鴉嘴,坐到三壘上段還想說當預習風景,等到關八控坐到這種位置也不擔心了,結果還真的又讓我上了一次三壘上段QAQ,但有比較靠前坐在上段前五排orz

 

上半場BAND曲:

  1. High Spirits
  2. 勝手に仕上がれ
  3. 宇宙へ行ったライオン
  4. Traffic
  5. 生きろ
  6. 侍唄
  7. 夢への帰り道
  8. Tokyoholic
  9. S.E.V.E.N 転びE.I.G.H.T起き
  10. NOROSHI

 

上半BAND曲很燃(原諒我詞彙庫太少只能這麼形容),跟其他J家團不同的是,就算位置不是很理想,光是在現場吸收被樂團伴奏轟炸的震動都讓人覺得很舒暢,小老頭上半場不斷跳動,MIC線纏在身上頭一直晃,雙腳沒有同時在地上過,光看他這麼暢快的唱歌,很容易被感染這種嗑嗨的情緒XD

很喜歡subaru表演時跟卡咩拉桑的合作無間,鏡頭總是可以很完美的抓到他,歌唱狀態的他感覺好像開啟了自動帥雷達XD,每個定格都帥得無法無天,中指mode開啟,很帥又很下流的手勢連發,而且還有很難得的wink鏡頭(在Traffic特寫時),現場的subaru真的超圈粉的……

 

勝手に仕上がれ-subaru solo句改:後面的人看得很清楚喔~沒穿內褲也看得很清楚喔!

象-yasu大人上線,solo句加入中指行列,耍狠瞪鏡頭鬥雞眼比中指都來,跟subaru組成中指二人組。

 

yasu上半場band曲狀態有點恐怖,狼人頭+刺青長袖,花黑紅的JAM T恤,遠看很多細小花紋在身上,真的如同之前看別人形容的,像是要進化成人類的狼人狀態XD|||

 

象唱完小休息,亮第一個打招呼,嗓子都啞了,自我介紹「関ジャニ∞」在エイト哽住,吃了一個怪怪的螺絲XD。

本來還在期待他的錦三行,結果問完大家「元気?」就分別問候Arena、左側、右側的觀眾熱不熱,還說兩邊的人都只看到側臉真的很抱歉,最後正面的觀眾,亮:「遠いな~」(好遠喔~←這語氣完全就是在撒嬌!),這麼遠真的很抱歉耶(完全不是錦三行是小天使啊!)

 

Traffic-當時紀錄是yoko唱完接maru,兩人的歌聲在現場聽搭配得超棒的,奶聲奶氣接軟軟的音調整個人都要融化了(´//////`)。但事後聽CD確認這兩人在CD前後唱時都有人合音,現場倒是沒有,所以軟萌的聲音聽得超清楚的。

Tokyoholic-maru solo句改最後一句:最愛大家了!

 

上半場maru有兩段bass solo帥炸,低音震動從腳底板傳上來,覺得自己在現場好棒。從以前就好喜歡maru的bass跟合音定位,完美的發揮他強大又溫柔的地方。

第二段bass solo滿長的,後來亮說是不是因為他的吉他出太多錯,所以maru努力的cover他XD

(看過果醬B盤making後深深覺得亮超喜歡maru的,maru感覺是個很願意陪小孩玩的大哥哥)

 

MC

眾人走到中間舞台,大倉不知道為什麼脫隊,先頭hina快到時才急匆匆從後台跑出來。

中間舞台兩側在大家走近時發出尖叫,hina站定第一句話就是:「きゃっきゃっ言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謝謝大家為我們尖叫 ←這句話又暖又帥完全被殺到_(:3」∠)_ )

 

hina讓maru宣傳電影泥棒役者,說他昨天沒說好今天要好好的說。

:昨天沒能好好宣傳吃飯都不知道什麼味道…

:11月開始…(小聲+發抖

:聲音都在抖啊你!

:吐槽得好!

:啊有件事我很想說(看yoko想確認什麼的表情),我想可以說了……就是前一陣子拍電影時為了把頭髮遮住所以燙了一點蓋住,雖然一直被成員笑但不能發表,壓力好大,網路上也有好多人說maru頭髮怎麼了……現在終於說出來了因為我在拍電影!

:這才不是宣傳!

 

yasu的姪女喜歡yoko,到休息室來玩跟yoko合照,晚上回去還抱著跟yoko的合照睡覺,說這樣感覺會做個好夢。

:感覺會變美。(←我真的不知道大倉這個腦洞怎麼來的XDDD,這是在暗示他哥yoko也很美的意思嗎XDDDD

 

:姪女多大了?

:小一。

:長大就不喜歡了,我姪女國中以前都還會來看關八控,現在只喜歡youtuber,都去youtuber的活動(←吃醋的叔叔?XD)

:現在高中,還交了男朋友…(看maru)啊啊就是以前在城hall休息室遇到的那個,一看到maru就好像看到什麼髒東西的鄙視眼神,渋谷家的血好厲害!(←subaru好壞wwwwwww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居然被看透了,我是純粹(生粋)的M啊…

:純粹、(噴笑)不要自己說!

 

問yasu幾個姪女,yasu:大概三人。

:什麼大概三人!是扎扎實實的三人好嗎!

:喔喔yasu今天也很好!

:我是不是先不說話比較好?

:沒有喔我喜歡yasu這樣!

:對啊,好像會變得很有趣!

:昨天吃了什麼?

:吃了茶。

眾: (爆笑)吃了茶是什麼東西wwwww

:所以是又啃又嗑的嗎?w

: yasu你太棒了!(←安定安吹

 

subaru說最近休息室總是有蟲,不管到哪個休息室都一樣,是不是同一隻啊…感覺被監視了…

: 被跟來了,是誰很臭?(默默的說被yoko注意到

:什麼叫誰很臭(大笑

 

:那個我確認一下,maru在tokyoholic的solo最後是改成「最愛大家了?」那什麼台詞啊w那時我跟subaru對到眼,整個尷尬起來wwwww

:我要改之前好緊張,畢竟原作者就在現場,結果我改完偷看亮,他一臉沒事。

: 我當時在認真聽吉他的聲音,沒有注意到啊XD

:什麼什麼,我在後面認真吹小號都沒發現這件事。

 

hina要演COLD BLUE的話題,他抱怨offer都沒來(COLD BLUE監督跟噴嚏大魔王是同一位,關八曾在編年史開玩笑可能會來offer)。

:客串個一集這種角色會有吧,

:像是病人之類的?

:病人不就是主演了嗎!

:你看起來根本不會生病。

:那需要角色塑造啊!加點傷什麼的。

:感覺在山P來診斷前就會對他說謝謝!(おおき)就回去了

 

hina轉戰想去ウチ夫插花,亮:你來演社長啊,但我可能會一直抱怨。

:想坐旋轉椅轉身出場w

 

亮介紹下一首歌是奇跡之人,因為現在完整版還聽不到,請大家好好欣賞。

 

下半場DANCE曲:

  1. 奇跡の人
  2. JAM LADY
  3. 罪と夏
  4. DO NA I
  5. キングオブ男
  6. なぐりガキBEAT
  7. Answer
  8. ノスタルジア
  9. sorry sorry love
  10. WASWBI
  11. えげつない
  12. Never Say Never
  13. ナントカナルサ
  14. 前向きスクリーム

 

奇跡之人-開頭亮每唱一句,後面合聲的二人組就會用怪怪又調戲的音調回應w,三句下來亮在正中間耷拉著肩看起來好可憐w。後來每個合聲組合二人組都玩開,合唱時都做怪表情,結果subaru看戲看到自己那句solo忘了唱wwwwwww

這首歌亮一開始介紹是完整版,但開唱後亮被一陣玩弄,subaru忘詞,maru唱rap,hina笑出來,怎麼看這都不會是完整版啊XDDD

 

JAM LADY-是頂胯專曲,尤其是開關被打開的subaru。

罪與夏-從主舞台走下來,穿過花道的的水拱橋,yoko站在水柱間玩。上了中間透明舞台,舞台開始向前移動,大家瞬間四散到舞台邊邊花式逗飯w,使出渾身解數做誇張的動作逗飯玩。

キングオブ男-下歌前的「哈!」subaru說成「嗨!」,hina整個被逗笑。

 

Answer-背景螢幕播三馬鹿小時候照片,主舞台三人乘著移動格子升上來時,格子各是代表色(yoko用白的),舞台很棒,格子在三色間變換+移動,三人的舞步配合移動的格子換隊形,滿喜歡這種效果的。(看的當下有擔心yoko忘記隊形從移動的格子掉下去XD|||)

B段第一句yoko的高音solo唱得超棒QAQ,整個戳到淚點(背景用三馬鹿Jr照也是很犯規),雖然我兩邊都是倉擔而且冷靜的要命也無法阻止我在這首歌嚎哭(?) 哭到年下UNIT曲還沒哭完,所以很帥的年下曲幾乎沒什麼印象。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1602088

DVD沒出來前可以看看這個up的影片,跟控的製作團隊心有靈犀,選的照片也有好幾張是一樣的。

 

えげつない -rap對決,對決組乘著小車車到中央舞台,battle完居然有沙發可以坐w。亮丸battle,maru「好可怕」連發,整個被亮的大爺步逼下舞台XD,hina跟yasu在後面一直推他要他上,maru不肯上在原地轉了一圈,龜縮到最後沙發區看戲的都站起來了wwwww

前幾場還有看到亮揪住maru領子大吼MARUYAMA!!!的repo,這場根本沒揪到就被氣勢逼下台wwwwwww,而且亮吼完還一副很好很滿意的樣子走回原位XD

7/22推maru上的居然是橫雛!而且亮出錯一開始就先大吼了MARUYAMA wwwwwww(←果然遇上maru誰都會被開發S氣息嗎

 

Never Say Never前的遊戲影片,又是

亮輸,二連敗他坐在地上哭喪著臉說怎麼又是我XD

ナントカナルサ -yoko的飯撒!!!經過一堆橫扇前他居然沒動靜,停在一個美麗的栗髮浴衣正妹前跟她玩起來!!!

 

安可

  1. 純情恋花火
  2. パノラマ
  3. ズッコケ男道
  4. 青春のすべて

 

純情戀花火真的在台上放煙火,關八也開始走有錢就是任性的路線了嗎XD

最後yoko的最高最強關八call,飯們都默默的在褲管上用力擦手,今天真的好熱!左邊的妹妹要牽我的手前還對微笑,太可愛了!熱到MC時subaru說前面band曲他看大家的狀態都像泡了一次澡又做了一次三溫暖的狀態w

退場時大倉狂揉yasu屁屁,maru摸yasu肩背。

安可結束,maru每說一句:謝謝大家、我愛大家、再見、還要再來喔,suba就會跟上:我也是。最後maru:等下一起洗澡喔,suba:我也是,大倉:是要去混浴了嗎w

 

舞台構成,沒有特別看到草莓或果醬的裝飾,但在燈暗只剩手燈亮光時,突然懂了所謂草莓,是場內亮起來的手燈(尤其是arena的形狀)+主舞台上的藍綠燈色調,整個巨蛋就是個大草莓,尤其是坐在上段區感受特別明顯,懂了的瞬間一陣感動,由飯跟關八一起構築的巨大草莓、是大家一起完成的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八 果醬控 無限大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